浓浓关怀意 深深重教情——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3:43  访问量:373

丹心育桃李,书香沁人心。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郑群、院长王建芳一行走访慰问我院一线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院领导深入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就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2022—2023年度苏州市优秀教师”获得者王庆杰老师送上鲜花。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坚守教育初心,永葆教育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治学、更加赤诚的热爱,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近日,我院还开展了师德教育讲座、交流座谈会、“为教师亮灯”等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上一条:凝“新”聚力 蓄“师”待发——我院2023年秋季学期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