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7日 14:51  访问量:435

9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交流从教心得,共话育人感悟。院长王建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出席,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负责人李昂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关心、对教师的关怀、对学生的关爱,与会老师受益良多,感触颇深。4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有温度、有情怀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体会,并表达了对学院、对学生和对教师这个职业的热爱之情,朴实的话语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

王建芳院长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她同时希望教师们要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并就做好今后的育人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做教育初心的坚守者;三是涵养高尚师德,做塑造学生的大先生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学院各项教育事业的建设之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浓浓关怀意 深深重教情——院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