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8:29  访问量: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落实我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素质提升。9月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丁国祥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蒋永旗主持。

丁国祥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和学术思考,讲解了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如何做到忠于职守、以身作则。他幽默风趣的报告让现场的教职工进一步认识作为大学教师的道德和情操,勉励广大教师要尽心职事、敬岗爱业,练好扎实的知识技能和教育素养,努力成为有学问、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同时,丁国祥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细述作为教师应当掌握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条理清晰地传授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不忘教育初心,做一名知教、善教、乐教的人民教师。

副院长蒋永旗在主持中指出,我院组织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在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中肩负的光荣使命与重大责任,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院长王建芳为新教职工讲授“入职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