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建芳为新教职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信息来源】人事处  加入时间:2023年08月30日 17:27  访问量: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让新教职工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我院开展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8月30日下午,院长王建芳为新教职工讲授“入职第一课”,培训会由人事处负责人李昂主持,23位新教职工与会。李昂介绍了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等,并强调了培训相关纪律要求。

王建芳院长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天平学院的校史和教师职业发展等,阐述了教育的内涵以及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的素养要求、责任使命,为新教师的成长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言辞恳切,期望很高。培训会上,王建芳院长勉励大家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并对新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突破教学难关;二是要加强锻炼,提升实践能力;三是要坚持学习,教科研不松懈。鼓励教师立足新时代,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经师人师的统一者,当好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将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技能提升、科研能力培养、学院规章制度等方面,邀请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我院教师作系列专题讲座。


上一条: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