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15:13:46  作者:  点击:

院属各院(部):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已编报完成,按照《教务管理系统》的工作流程,即将开展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教育任选课等课程选课工作。现就课程选课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

对教学执行计划中的学科基础选修课、专业教育任选课等实行网上选课,即在开放选课的时间内,学生可以在连接互联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或手机上按要求选课。(其中教务系统工作日6:00-18:00开放外网访问,必须使用域名访问http://tpjw.usts.edu.cn/,或者通过学院官网--教学动态--教务管理系统的路径登陆。)

二、选课时间

本学期《教务管理系统》开放选课时间为11月2日(星期三)09:00至11 月8日(星期三)23:00。各二级学院应及时通知并组织学生选课,以保证选课工作按时完成。

三、具体要求

1.在选课前,学生所在学院须做好选课指导,使学生能理解针对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的选课细则的要义,并按细则要求进行选课,切实保证学生选课的计划性和均衡性。

2.各二级学院要督促学生及时选课。选课结束后,各二级学院(部)应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选课信息,依据《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本科学生选修课管理办法》中提出的开课条件,确定下学期选修课的开课课程。对达不到开课人数要求的选修课程,应及时通知到有关学生,做好学生改选或补选工作。上述信息须在11月11日(星期五)12:00前将纸质稿交至教务处吴振华老师处(行政楼209),同时将电子稿发至信箱:wuzhenhua@qq.com。

3.学生改选或补选结束,下学期开设的选修课程和选修人数即被锁定。各二级学院(部)应根据选课产生的课程信息,做好授课准备工作。

四、选课方法

点击天平学院教务处主页左下角“教务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选中“学生”后“登录”。根据选课规则,在“网上选课”栏目下点击“学生选课”,选择课程,并提交。


教务处    

2022年10月31日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