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26 14:04:40  作者:  点击:

各相关项目组: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近期将组织2020年度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2项和2018年、2019年申请延期的项目3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 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

2. 项目组应按立项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目标认真梳理研究成果材料,作为附件材料提交。所有项目提交的成果论文以正式发表或收到正式录用通知为准,第一单位必须是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3. 项目组所在单位应对结题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填写的内容及数据属实,成果材料真实、可靠,单位负责人在结题验收表单位意见栏填写意见并签字。

三、结题验收形式与时间

1. 结题验收采用材料评审方式进行,拟定于12月上旬组织评审会。

2.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一式两份)及研究成果附件材料(一式一份)请于1125日前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3室),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437775771@qq.com

3. 请各教改研究立项项目组认真做好结题准备工作,对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请提前做出书面延期申请。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柳军,联系电话:68095465


附件1: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结题验收项目清单

附件2: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



                                      教务处

                                 20221026



版权: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教务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长江路55号,邮编:21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