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01  访问量:17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维护校园消防安全,结合今年全国“119”消防日和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9日—1130

二、活动主题

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三、活动内容

1、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教育。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及教育,营造全院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舆论氛围。

2、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由总务处(保卫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和要求另行通知)。

3、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4、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结合学院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自查、自纠、自改。

5、开展实地灭火演练和疏散逃生演练。由总务处(保卫处)联合相关学院统一组织实施。

6、开展全院安全检查。由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实施。

四、其它事项

1、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实际,线上线下结合、教育演练结合、检查整改结合,本着安全务实的原则,认真主动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做好记录。

2、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68782739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9



上一条:关于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