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08  访问量:230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2022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今年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加强学院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消防宣传月”浓厚氛围,特举办“校园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抓校园消防安全,保学院高质量发展。

二、 参赛对象

全院在读学生

三、作品设计要求

1、内容健康,主题突出。作品要突出消防安全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

2、不得有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3、所有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取消参赛选手参赛资格,作品视为无效。

4、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

四、 作品格式要求

1、电子作品

格式JPG;色彩模式CMYK;尺寸90*120cm(竖版);分辨率72dpi(像素/英寸)。

2、手绘作品

尺寸:A3画幅(竖版)

表现形式:不限,可采取素描、水彩、水粉、油画、水墨画等创作方式。

手绘作品提交时需将作品拍照或扫描为电子版提交,电子版提交格式为jpg,图像大小不超过10M

五、其它

1、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540945413@qq.com(邮件标题注明:2022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学院+姓名)。

2、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1130日。

3、奖项设置: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优胜奖:若干。获奖作品版权归属主办方,未经与主办方协商并征得主办方同意,不得私自将作品用于商业销售或宣传。

4、联系人:姜老师 68782739


总务处(保卫处)

202211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