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30  访问量:4637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2〕9号)要求,今年继续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第十一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2022级本科生

二、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

三、参赛形式

(一)学生账号及登录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或在电脑PC端输入访问,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选择学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输入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然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

1、移动端进入系统: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苏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竞赛平台”后,点击下面“学习中心”“练习中心”“竞赛中心”按钮进入系统。

2、PC端进入系统:地址为:http://exam.anquanjy.com/点击首页图片或主菜单栏“随机练习”“模拟竞赛”“学校竞赛”按钮进入系统。

(二)练习与考试

我院新生基本信息已统一导入省竞赛平台系统。学生自行登录系统后进行顺序学习、随机练习;模拟测试无限次;正式考试默认三次机会,系统取三次考试成绩最好的一次,同等分数下取用时最短的;正式考试时会有总题数和倒计时,试卷答完点交卷按钮(不点交卷按钮一直持续计时),考试分数80分及以上视为“通过”。学生学习练习后必须参加正式考试(手机端:右下角竞赛中心--正式竞赛;PC端:点击菜单栏正式竞赛或者滚动图片)。

四、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冠状病毒预防以及心理健康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大学生安全教育读本》《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手册》作为基础性安全知识读物,供新生学习参考。

五、工作要求

安全知识学习有助于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学生参赛情况也是省对学校安全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安排,确保2022级新生认真学习、全员参加、成绩100%“通过”。


如遇问题请和保卫处葛老师或学生处付老师联系,电话:68782739(保卫处)、65105620(学生处)。

特此通知。


    附件:[金山文档] 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xlsx


保卫处、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