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0:48  访问量:35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9号),现就做好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本年度全省设立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提升工程项目)共立项建设三大类,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30项左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10项左右)和高校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15个左右,其中负责人为专职辅导员的名师工作室不少于三分之一)。具体申报要求、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试行)详见各项目说明(附件1-3)。本次申报由学院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申报,每一类提升工程项目每校限报1项。我院各二级党组织每一类提升工程项目限报1项。

   二、工作流程

   1.组织申报。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各项目说明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已有的工作成果统一组织申报。9月15日下午3点前,请将纸质《申报书》和有关支撑材料、《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报至行政楼306室;上述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417765747@qq.com。

   2.校内评审。学院根据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和暂行管理办法,对各二级党组织提交的申报材料予以审核、汇总,并于9月16日前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拟推荐项目并公示。

   3.推荐上报。学院在遴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项目。

   三、有关要求

   1.加强统筹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协调,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按规范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2.严格审核把关。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和申报审核,确保申报人信息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申报推荐工作公平公正。

   联系人:傅博,联系电话:68091930。


 附件1.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2.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3.关于设立2022年度高校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的说明.docx 

 附件4.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党委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暑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