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信息来源】院长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13  访问量:137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年9月12日放假,9月10日(星期六)、11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放假要求

   (一)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中秋假日期间,师生员工防疫要求具体如下:

   1. 倡导教职工就地过节,原则上不离苏;

   2. 在校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出本市(大市),具体按学工口要求执行;

   3. 学校保安、校医、保洁、宿管、食堂、后勤、邮快件收发等重点人员不出本市(大市);

   4. 师生员工因特殊情况确需离开本市(大市)的,要根据人员归口向人事处或学生处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出行规范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人事处、学生处安排人员要对经批准出市人员做好健康跟踪;

   5. 假期结束后,所有师生员工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校。返校后当日应落实一次核酸检测(夜间返校人员可在次日优先安排检测)。

  (二)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院长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关建设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