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我院教职工子女少儿参保发票报销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12  访问量:500

各工会小组:

     依据苏科大天【2018】19号文内容要求,我院在职教职工,符合计划生育政策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子女,自出生之日起至16周岁或普通高中在校学生,享受学院教职工子女参保2022年度各省市少年儿童医疗保险票据(简称“参保票据”)的报销。具体要求如下:

     少儿“参保票据”报销: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将本工会教职工子女“参保票据”收齐,填写“参保登记表”(见附件),并于6月28日16:30前将表格报送至行政楼306室杨老师处(邮箱:845701317@qq.com)。


    附件: 少儿参保登记表.xlsx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