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59  访问量:1118


为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在全院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承办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和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试题主要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等,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
        
四、活动安排
       5
月上中旬起,开展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都可通过手机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进入江苏学习平台比赛专题页面进行答题。每人每天仅一次答题机会,每次随机产生30题进行限时作答,系统自动取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参与排名,定期公布周达人月达人8月中旬,根据网络答题活动累计排名情况,产生网络海选选手参加全省总决赛。
        
五、相关要求
       1.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达人挑战赛作为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发动,吸引党员干部师生广泛参与。
      2.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相应的学习竞赛活动,营造比学、促学、赛学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
      3.
要统筹做好活动开展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履行防控责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党委办公室

                               202261


上一条:关于2022年我院教职工子女少儿参保发票报销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