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第四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37  访问量:35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引导全院师生员工以踔厉奋发、实干笃行的精神风貌开启新征程。现转发中共苏州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四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

各二级党组织要重点做好开展警示教育、教师廉洁教育、学生廉洁教育和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等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将廉政文化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入脑入心。

教师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要加强对廉政教育活动的指导督促。党委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好党纪法规专题学习教育和廉政风险整治等活动。各有关部门要配合做好母体学校开展的“廉政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

各二级党组织请于1216日前将相关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和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党委办公室(行政楼306室)。联系人:李思佳,联系电话:68091930


附件:

关于开展第四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pdf



中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及举办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