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及举办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09  访问量:781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将于11月3日(周四)至4日(周五)举行。同时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院决定于11月3日(周四)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确保上述运动会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定于11月3日上午8:30,地点为石湖校区运动场。请学工部门于当日上午8:10前组织好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人员,并在指定地点集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时间定于11月3日全天举行,请参赛教职工带好校园一卡通准时到指定地点参赛(详见附件1)。

三、校运动会期间,全院白天停课,由教师自行安排补足,晚上的课正常(详见附件2)。请各二级学院(部)通知到全体师生并做好相应安排。因校运动会为正常的教学活动,坐班制人员如无运动会相关工作任务,正常上班。

四、运动会期间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校园进出人员管理,师生员工必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凭有效证件进出校门,确保运动会期间校园正常秩序。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举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校运动会期间停课通知.doc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转〉关于开展第四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理增信向未来”“四史”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