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8:33  访问量:116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得领悟其精髓和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竞赛时间
    11月28日至12月5日

三、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参与办法与要求:

答题活动利用线上技术,通过电脑上网问卷星(答题网址:https://ks.wjx.top/vm/mk23hIC.aspx#;)或者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个人答题次数不限,学院会根据答题分数,给予一定奖励。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院工会

                   2022年11月28日

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网络答题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开展第四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