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0:59  访问量:589

718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四人,在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农春仕处长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苏州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陈焕娣、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关江南、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兼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天寅,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院长王建芳、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景等参加汇报会。

校总会计师陈焕娣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教育厅检查组专家的到来,陈焕娣表示此次检查是交流实验室管理方法、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的机会;专家组组长农春仕指出了当前高校实验室安全面临的形势,并强调了本次检查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景从学院简介、实验室情况介绍、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教学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存在问题与展望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并查阅了实验室规章制度,台账等相关资料。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认真整改,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全面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