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26  访问量:33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巩固深化学院关于前期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效,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7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配电房、校园餐厅等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配电房、校园餐厅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排查,详细了解重点区域工作人员假期值班、综合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其存在的安全问题与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相关整改建议。

孙景副书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各单位要加强假期人员值班,合理安排调休,确保校园管理和服务不脱岗、不离人,做好工作的有序衔接。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