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1:42  访问量:420

1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婧和院长办公室主任朱霄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研讨之后,学院随即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就学院意识形态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教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的《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进行了相应的工作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的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二是需要咬住青山不放松,锐意进取,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维护好校园稳定和意识形态安全;三是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高等教育篇章。


上一条:学院多方举措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