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30  访问量:1559

         2022年9月16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在天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天平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姜朋明、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亚,天平学院院长王建芳、党委书记郑群、副院长蒋永旗、副院长张婧、副院长刘海侠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和10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天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在校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造价1922班张雨辰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欢迎,鼓励全体同学寻找梦想并为之奋斗,实现人生价值。新生代表、语言文化学院英语2222班王璐发言,她表示进入大学后,要学会更科学的支配时间,让四年大学生活更丰富、充实、美好。智能制造学院李江澜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勉励新生同学尽快树立目标,适应大学学习方法,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学会沟通交流,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先后寄语新生,希望2022级新生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庄严宣誓,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加油鼓劲,为自己的青春喝彩。

                     

                  

         开学典礼上,王建芳院长作讲话,她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党报国作为毕生志向;二是善学睿思,勇担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三是锻造刚健勇毅,涵养奉献向上的时代品格。希望全体同学早日确立人生目标,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将自己打造成为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