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30  访问量:248

 2022年9月16日下午,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首先,王建芳院长传达了省市有关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王院长强调,学院各单位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扛起教育系统维护安全、稳定的旗帜。严格明确各职能部门责任归属,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建立、健全安全应急响应机制,细化并严控重点领域安全管理,持续加强校内安全教育,建立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党委书记郑群着重指出,现今各单位要做到四个到位。第一、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现阶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强化“工作推进、疫情防控、舆论关注、安全稳定”四位一体的工作原则。第二、人员组织到位。提前谋划相应工作人员储备,切实明确各岗位人员职责。第三、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各项发展及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各单位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切实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第四,应急响应准备工作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面对突发状况,能及时、快速、有序地加以处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还就学院即将制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新闻宣传管理及新媒体建设与管理等文件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