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21  访问量:675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2022年9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天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同志主持,共有18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22239

163F8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随后开展了选举工作。整个选举工作全程规范有序、风清气正。经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中共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6名:王建芳、刘亚男、李江澜、侍可可、郑群、徐璐(学生)(以姓氏笔画为序),并上报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进行审查。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50379

5198B

   本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学院将继续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顾菊平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指导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