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顾菊平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9月03日 16:27  访问量:2183

93日,苏州科技大学校长顾菊平、副校长孙士俊一行走访我院,实地了解、指导我院迎新工作。学院驻校董事、院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顾菊平校长首先全面了解了我院本学期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我院迎新、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校领导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迎新工作现场。


为切实做好今年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我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同时充分调动志愿服务力量,安排志愿者一对一接待新生,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指定车站安排了师生志愿者负责接站工作,定时定点将学生和家长们安全送达校园;后勤保障部门提前准备了手推车等便于志愿者工作的物资,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安全平稳、规范有序。

学院在有序推进各项迎新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新生在经过严格的测温、核查两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通过人脸识别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校园。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我院2022已有927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