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8月28日 17:57  访问量:461

根据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部署,8月28日上午,我院按照校党委相关要求,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相关院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就各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党委书记郑群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周密筹划,规范工作,落实上级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政治学习,讲政治、讲党性,严格按程序保证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此外,他还就做好开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有序运转。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顾菊平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