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1  访问量:296

7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郑群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就少数民族及偏远地区学生思想意识形态统计情况做出相关汇报,表示将继续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就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引导、发挥网络舆情正向引导作用,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对团委、心健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加强学院各级网站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二是要抓细抓实,多措并举,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严格履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