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0  访问量:269

7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主题。党委书记郑群主持了学习研讨。

会上,学生处处长曹广勇作重点发言。他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以及所深刻理解到的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逻辑。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的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