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2月28日 08:42  访问量:207

227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围绕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作重点发言。他详细解读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作了全面深入阐述,把我们党对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行动指南。二是要积极实践,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扬斗争精神,担起时代重任。三是要有担当有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教育力量。

集中学习研讨之后,学院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就学院意识形态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开展相应工作部署。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