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2月19日 16:29  访问量:1034

21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王建芳院长首先明确了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是全力推进南京校区建设与新生入住工作;四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构筑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五是多方发力紧抓学生管理;六是多措并举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七是推动教师发展工作,全面提升教师水平;八是全面提高基础保障和服务水平。随后,王建芳院长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学院转设工作,勉励教职工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出新学期新气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践行使命;二是要取法乎上,自强不息;三是要攻坚克难,担当奉献;四是要同心同行,聚力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张新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