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院作专题宣讲报告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5:27  访问量:259

3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院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邱峰同志来院作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院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邱峰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筹备、代表选举、报告起草、党章修改、会议日程、会议反响等方面分享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盛况。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爱国统一战线”“祖国统一”、乡村振兴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整个报告语言平实、案例生动、情感真挚,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收获颇丰。

党委书记郑群代表学院感谢邱峰处长带来精彩报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继续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继续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继续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建设新篇章,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务工作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