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20  访问量:215

为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11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

会上,王建芳院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就党中央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作出的重要部署和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传达,要求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条措施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