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4:53  访问量:34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院教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充满活力、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院工会于113日举办了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飞镖、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投篮、夹乒乓球、自行车慢骑等比赛项目,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活动大厅内欢声笑语不断,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团结奋进、意气风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