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4:02  访问量:214

1031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和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就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分别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党办主任侍可可还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相关内容集中领学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此次党章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37处,条文部分修改13处;新修改的党章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作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推动学院发展,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充分发挥学院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组织功能和广大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来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