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来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6:05  访问量:1469

1019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来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我院驻校董事郭爱先、党委书记郑群、院长王建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汇报会上,王建芳院长从学院历史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定位、体制机制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学院办学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郑群书记围绕践行“两坚守四突出”加强思政工作,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从保证正确方向,落实根本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持续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践行教育使命,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查颖冬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天平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及办学成果,他指出,学院要充分结合学生特点,坚持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导向贯穿到办学育人全过程,同时关注特殊领域,运用创新手段,形成行之有效的经验并坚持下去,在办学过程中充分体现治理能力现代化。他要求,学院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服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开放办学,主动加强对外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和属地合作,发挥学科人才优势,服务地方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