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6:42  访问量:330

10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侍可可以图解的方式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及15个部分的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结合本次集中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脉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其次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实践要求,聚焦学院发展,学以致用践行教学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最后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决策部署,从工作出发,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安全与发展等学院各项工作,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平力量。


上一条: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来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