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7:54  访问量:4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党章的内涵,129日下午, 学院党委书记郑群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讲授“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郑群从党章总述、党章的历史沿革、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党课讲授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内容详实,使与会人员对党章的历史沿革和最新修订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为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指明了方向。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发展党员实务工作开展了培训学习和分享交流。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张新亚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