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平校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1:03  访问量:1554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校园疫情输入风险,根据苏肺炎防控办〔2021〕32号《关于转发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全省教育系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制定了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现安排如下:

一、检测对象

我院在天平校区的全体师生员工、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内其他各类工作人员

二、检测频次

每周抽取不低于5%的教职工进行1次核酸检测,具体抽取人员由教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后勤保障组负责抽取并通知到具体检测人员。

对于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员有近14天进口冷链食品(货物)接触史、近3个月境外旅居史、近14天省外旅居史的人员列为最近一次的核酸检测对象,做到应检尽检。

三、检测时间

本周暂定在周五下午13:30,第十二周开始在每周周三下午13:30进行,具体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四、检测场地

第四教学楼东侧入口处

五、注意事项

1、各工作组在每周一16:30前,按不少于抽取人员总数5%的比例,确定抽检的人员名单汇总,发送至总务处,名单一经上报,原则上不作调整。

2、各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并通知到位,提醒前往检测的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有序前往学校指定检测点采样。

3、采样后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采样后的学生在检测结果出来前,尽量减少个人不必要的活动,非必要不外出。检测结果异常的人员立刻按照现行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有序处置。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高、中级职称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1月举行一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