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举行一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45  访问量:1718

根据江苏省语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通知精神,依据江苏省普通话测试中心下发的关于“网上报名和证书线上办理流程规定”,苏州科技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将于2021年11月21日(周日)举办一期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安排

1.考试时间:11月21日(每位考生的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2.候考地点: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 教6-406

3.考生范围: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已报名2018级学生

二、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佩戴好口罩,否则不予参加测试。

2.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候考室候考,迟到半个小时将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进入备考室前需将个人物品放入指定位置,配合领试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三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查验。

4.人脸识别后,领试员会告知每组考生对应的考试机序号(1-9)。考生领取试卷后,有10分钟时间做测前准备。考生备考时,可以使用字典,禁止相互讨论、大声喧哗,禁止在试卷和准考证上做记号。准备时间结束后,领试员将带领考生按顺序进入测试间。

5.考生进入测试间,请按照提示登录考试界面,进入试音阶段。试音结束后,系统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

6.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文明考试。一经发现,领试员有权进入考试间制止考生的违纪行为甚至终止考试。

7.每批次测试结束后,请考生自行离开测试站,不得在考场逗留。

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天平校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公开招聘退休高层次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