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中级职称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3:38  访问量:1723

院属各部门、各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印发〈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职称评聘实施办法(修订)〉等文件的通知》(苏科大天人〔2021〕8号)的文件精神,对2022年度拟申报高、中级职称的人员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摸底目的

通过摸底调查,了解拟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现状,教务处将另发通知对申报教师系列和实验系列高、中级职称人员进行教学质量跟踪,切实加强教师教学质量和能力的考核,为2022年我院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做好准备。

二、摸底对象

拟在2022年申报高、中级职称人员。

三、摸底工作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拟报人员仔细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晋升职称申请表(附件1)》,并于2021年11月22日16:00前,将本人、部门审核人和部门负责人签字的《申请表》纸质稿一份交至人事处(天平学院行政楼213室),并将《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稿(文件统一命名为“2022+姓名+拟报职称”)发至邮箱2216512730@qq.com

四、有关说明

1、苏科大天人〔2021〕8号文中《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职称评聘实施办法(修订)》等文件,可在天平官网 “师资队伍”-“制度政策”栏下载查阅。

2、摸底工作结束后,凡不在摸底名单中的教师,以及参加教学质量和能力考核但结果达不到要求的,原则上不得申报学校2022年高、中级职称。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人事处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 :

1.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晋升职称申请表

2.申报职称人员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天平校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