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加入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5:00  访问量:1037

各有关二级学院(部):

现将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负责人自筹,并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二)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三)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四)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院限报6项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

(一)预申报。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见附件),于2022年3月18日16:00前将1份电子稿发送至437775771@qq.com,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二)网上申报。获得推荐的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info.jse.edu.cn),自行注册账号,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系统中在线填报。项目实行无纸化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所有数据以系统填报数据为准。项目管理系统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16:00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柳军,18136077931。

附件. 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

科技处

2022年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高教社杯”高等学校(本科)“用外语讲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