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3:29  访问量:1609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11月3日在石湖校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办赛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也是队员水平最高的一届,为了宣传全民健身,宣传跆拳道运动,提高跆拳道运动的参与度,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品势、特技、竞技三大类的项目,在品势比赛前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引起阵阵掌声与欢呼。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同学们充分发扬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发挥了各自的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天平二队、天平一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第四名。

赛后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纷纷表示要加强训练,夯实基础,为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做好准备。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思政微课”展示、观摩、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