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思政微课”展示、观摩、交流研讨会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8:30  访问量:1899

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石湖校区教八楼会议室举办了思政微课的展示、观摩、交流研讨会。

首先,去年获批学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的美术设计系王庆杰老师、孙春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专业课思政元素。接着音乐系在去年全校微课比赛中荣获奖项的刘雯雯老师、刘沙路老师、苏博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被学校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微课比赛参赛的样片微课。这五门精彩课程的展示,使在座的老师们很受启示和受益。有老师说:“之前我们也很想参加这些教学活动,但始终感到茫然,不知从哪个角度来呈现,今天看了五门课程的展示,感觉自己开窍了……”,还有老师说:“虽然展示的五位老师摸着石头过河先行了一步,并把自己的经验和成果无私地分享给我们,让我们开悟很多,下次我也一定会积极参加……。

最后,苏春敏院长总结说: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思政微课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授课形式,更肩负着新时代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每年都要进行相关的教学比赛和相关项目推出,含金量都很高。所以各位老师无论是为自己的进步和发展,还是为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都要高度重视。她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老师来参与思政微课的相关活动。

2021.11.10

上一条:团省委“百校千企万岗”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