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8:48  访问量:1655

10月27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拔河比赛火热开赛,我院天平一队与天平二队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伴随着观众的呐喊,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几轮的比拼,我院天平一队从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第二轮。天平二队亦是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成功挺进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成功晋级半决赛。天平一队与电子学院在比拼数十秒钟后结束比赛,伴随着哨声,天平一队斩获桂冠,天平二队也在与音乐学院的比拼中争得铜牌。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赛出激情赛出水平,收获了技术的提高,也积极践行了体育精神。愿所有天平学子学习他们的精神,在生活中延续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品质,不断超越自我,书写精彩华章。

上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下一条:艺术学院刘沙路老师“古筝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