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刘沙路老师“古筝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20  访问量:2570

2021年10月20日上午10时,刘沙路老师“古筝独奏音乐会”在科技大学石湖校区音乐学院学演播厅如期举行。本次音乐会,由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天平学院和苏州市音乐家协会,苏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共同主办。

刘沙路老师,现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江苏省社会艺术考级考官;苏州市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苏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学院古筝演奏艺术硕士。

四岁习筝,师承于古筝艺术专业教学开拓者、中国著名筝教育家、演奏家孙文妍教授,并先后得到多位南北各派古筝名家的指点。多次在国际国内多类音乐赛事中荣获古筝专业组奖项。入职以来,多次参演校内重大演出,还多次出访交流:2007年受邀在香港艺术节中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荣获“文化使者”称号;2015年受邀在德国著名“哈尔茨山古典艺术节”中为外交部、大使馆等演出;2016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世界民族音乐大会(GLOMUS)”上为国家元首、王后和皇室成员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艺术同仁进行表演;2018年受苏州市政府和苏州科技大学公派,赴法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音乐文化交流,与十一个联合国艺术家们同台演出,获得媒体深度报道。

本次音乐会,刘沙路老师演奏了多首近现代大型古筝协奏曲和传统经典作品,并对作品内涵予以深度理解和诠释,她的演奏大气自如,收放有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广获好评。

上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学生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