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1:11  访问量:2290

6月20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徐州工程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49所高校的200多支队伍入围江苏省赛区省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黄文军老师指导、学生团队周弘瑾等同学的“助易一下校园平台”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助易一下校园平台”项目成员周弘瑾、张玉玲、蔺兴琴、朱龙、邴臻五位团队成员将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打磨作品,优化项目方案,创业项目和赛场表现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业成果和优秀素质。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在2009年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2020年开始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赛事,也是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评估榜单的竞赛项目。

本次大赛已落下帷幕,今后,我院将总结比赛经验,继续培育优秀学生,遴选好作品,不断突破自我,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刘沙路老师“古筝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焦星泽同学入围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