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走进学生讲授思政课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4:34  访问量:505

10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郑群走进2208教室,以“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历史使命”为题,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青马工程”班学员、院学生会干部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思政课。

郑书记系统的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他希望天平青年学子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勇挑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担当,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加强品德修养上、增长知识见识上、培养奋斗精神上、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书记的讲课逻辑严密、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零距离”的和学生交流互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过程中,书记还与学生进行了提问互动,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近两个小时深入浅出的讲解,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获益匪浅。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特殊的思政课意义重大,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通过学习党史来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远大理想,要继续秉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下一条:属地督查组来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