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荣获佳绩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14  访问量:298

11月3日至4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石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学生组天平一队获得田径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组天平二队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天平学子们鲜红的队服是党的颜色,翱翔蓝天的C919,满载着中国创新的伟大力量,阵型的变换意喻着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亮出践行青春使命的决心。



本届运动会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奋勇争先、超越自我,以运动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以实力捍卫团队荣誉,彰显了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





希望全院师生以此运动会契机,将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夺目的实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以青春之名致敬建团百年。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走进学生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