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3:44  访问量:2354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已正式公布(苏教评函〔2021〕3号),共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本科单篇660项,团队98项。我院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三等奖3项、优秀团队毕业设计(论文)1项。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闫萌的毕业论文《校企合作对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竞争力提升的影响研究》、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经莹的毕业论文《并购重组业绩承诺对企业绩效的影响——以坚瑞沃能收购沃特玛为例》以及语言文化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毛怡的毕业论文《An Interpretation on Identity in Macgoye’s Homing in》3项获三等奖;艺术学院组织申报的团队毕业设计《基于苏州美丽乡村建设的乡村综合配套环境设计研究》获江苏省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性管理,使得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上一条:我院院长孙红军为学生开讲“领航·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