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4:47  访问量:1672

11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中心组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展开,副院长葛学敏、院办主任朱霄分别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次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历史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郑群、院办主任朱霄、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先后作重点发言。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还一同观看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思政大课《改革开放史专题》的视频。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基本规律,自觉运用和驾驭这些规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二是要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三是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矢志不渝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转设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