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3:30  访问量:1265

11月1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郑群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情况。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郑群就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二是要夯实全院师生的共同思想基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