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04  访问量:2128

12月10日下午,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教务处处长何力,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团委副书记张丁方、团委老师、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誉文和150名正式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共收到29所院校发来贺信贺电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开幕式上,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刘亚男致开幕词,对我院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阐述。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誉文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生会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学院全体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孙书记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对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努力带领全体同学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奋发有为的青年学子;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努力做表达学生心声的合格代言人;三是希望学生会组织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做同学们的贴心人。孙书记强调,学生会是同学们值得信赖和依靠的校园港湾,希望学生会在改革进程中,去“四化”,增“三性”,拉近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代表同学们的利益,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让学生会成为一个有温度的组织,助力同学成长成才。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倩同学所作的《沧海横流显砥柱 党兴引领启新程》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式上,院团委老师李月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目中期汇报会